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慎是投资者的主导思想。

今日大盘受国际原油价格的再次攀升,跳空低开,随后逐步走强。


 


昨日在大盘出现调整的时候,两市资金均是净流入,也是奠定今日反弹的基础。今日交易量较前几日略有放出,总体情况看,委买量居多,多方略占优势,但是从委卖量来看,可以看出反弹后还会面临着较大抛压,虽然指数下跌已经近2500的位置,但是熊市仍以谨慎为主,我也只能这样说,因为股市已经进入熊市,下跌是主基调,反弹十分的短暂,而在各种内在问题的影响下,股市的不确定性也很大,也决定了股市暂时都是不可能反转的。


 


市场中还是很乱,消息影响着大盘的走势,昨日传言平安逃税,个股跌停,大盘随之跳水,今日作了澄清后,仍然跳空低开。平安有些像股市走熊的引导,放出融资打击市场,但并未融资,又传出逃税消息,之后又作澄清,但是每次风波平息后,市场也不能恢复,不知何时才能让消息相对平息,“吵股”更像我们的股市,我认为在熊市中加强对利空消息真实度的审核也是一种较好维护市场秩序的办法。


 


下面说一下我的情况,明日我应该会来,下周一可能不来,周一要去再做检查,每天如果我很累也不会来给大家做回复,医生说每天必须10点之前睡觉。治疗时间12个月只是我的猜测,医生说要更长的时间治疗,所以接下来的治疗期间,如果我不舒服,我就不会来了,希望大家见谅。


 


                                                                                                        ——轩辕雨^_^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