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部分权重杀跌,题材股难以支撑大盘。

今日指数再度小幅低开,指数曾两度翻红,但是在大部分权重股的杀跌下,以及煤炭股下跌幅度较大的影响下,部分的题材股的活跃并未能使大盘再度走强。


 


今日成交量较昨日略有萎缩,委买与委卖仍然是个较为平衡状况,但是我认为这并不是较好的状态,平衡的委买与委卖量说明了多空双方的僵持不下,一旦反弹,空方的委卖量可能继续释放打压市场,制约指数上行,所以每次资金流入的时候,如果空方也介入较多,那必然会制约反弹高度,把反弹的幅度压制很小。


 


最近奥运题材股票开始活跃,我认为也许是奥运板块的启动开始了,最近奥运题材确实有资金流入迹象,因此可能是在展开一轮炒作。


 


今天我在财富网上看到了有关对《货币战争》作者宋鸿兵的一段采访(www.eastmoney.com/080704,1103,874013.html),大家不妨也去看一下。我跟同学也谈起过此人此书,他们认为此书小说色彩较重,可信性不大,也说我是太信以为真了,但是如果将书中所说的结合中国股市走势,就可从中发现此学者说的不无道理,而且此书也有一定的前瞻性,我个人十分喜欢这本书,它让我较快的了解国际金融市场,也让我看到中国在金融开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种种问题。


 


                                                    ——轩辕雨^_^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