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0392不买将来会后悔 不要放过第二只600259广晟有色
近期600392(盛和资源)从前次高点21.9元调整到目前15.8元左右,调整幅度相对来说较大;不过,徐哥深入研究发现,近期的调整是有内在原因的,严格来说是主力故意所为;因为,公司原公告的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由于收购资产和发现配套股份的方案没得到相关审批部门批准函,已从公告5月18日第一次召开后经四、五次公告延期,推迟两个多月终于要在7月28日召开了;庄家借用这段时间故意打压接收廉价筹码。根据已公告的收购预案:盛和资源拟以8.53元/股非公开发行合计约3.30亿股,并支付现金约2.22亿元,合计作价30.39亿元收购晨光稀土100%股权(13.2亿元)、科百瑞71.43%股权(1.89亿元)及文盛新材100%股权(15.3亿元);重组完成后公司将直接和间接持有上述三家公司各100%股权;与此同时,盛和资源拟向锦图唯一、德溢慧心、博荣资本、铄京实业、中智信诚、方东和太、和君龙腾一号、永信投资、赖正建等9名对象以8.53元/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5.36亿元,拟用于标的资产文盛新材"年产2万吨陶瓷纤维保温制品项目"和"年产5万吨莫来石项目"、标的资产科百瑞"6000吨/年稀土金属技术升级改造项目"、支付标的资产现金对价、补充流动资金和支付本次交易相关费用。此收购一旦经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600392的稀土冶炼、加工实力将大大增强;加之,控股股东“中国财政部”的实力使它在稀土板块中的领头羊低位得以充分巩固,所以,目前的打压实属正常,建议15.8元一带可买进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