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评看今日股市行情及操作建议(1019)
近期,沪深股市随着前期推出的治理政策生根落地,基础得以夯实;目前在QFII额度放开和深港通实施等实质性利好催生下稳步反弹。随着年底的到了,机构/基金等投资机构业绩要求行情将向好的纵深发展。
今日对股市有影响的媒体讯息首先是:今日将公布三季度中国经济数据;其次是 我国稀土十三五规划发布,要求六大稀土集团2020年完成全行业整合;央企改革好戏陆续上演;由此,纵观媒体版面,今日负面讯息较少,有利股市正常运行。回到沪深股市盘面, 涪陵--徐哥从两市开盘前集合竞价量能转化来看:今日沪深两市总的运行将呈现为震荡反弹走高后小幅回落运行态势,两市指数均会以红点数收盘;在具体时段运行上两市基本同步表现为,9点49分前高开震荡走高--到10点02分间震荡回落--到10点18分间震荡走高--到10点42分间震荡小幅回落(40分左右可操作买股)--到13点40分间震荡走高--到13点56分间震荡回落--到14点21分间震荡小幅反弹--到15间震荡回落;到收市时沪综指涨幅大致在16点左右。操作上,今日宜以观望为主,仓位保持在75%左右为宜,仓轻者可在10点26分到40分间适度买进稀土有色资源股、网络安防概念股、血液制品概念股/量子通信概念股等。今日新股申购代码:732716/300559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