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怎么做、

今天放量中阳,房产拉起 的,网上段子无数调侃房产的杠杆会和股市一样。当天我就感觉是不一样的,现在说是马后炮,但是我自己真实的想法,因为2000年了,房子一直是我朝百姓朝思暮想的,岂能轻易改变?今天早盘指数未明之时封板都是房产延伸水泥802建材0619,玻璃1636石膏板0786等等。就算533有分歧,房产不能延续的话,他们拉板有那么坚决么?那些拉板资金绝对不是冲动和yy,他们一定是对政策理解最好的。
房产炒多久?延伸的概念太多。zf也需要,股民市场也需要,实体经济也需要。今朝有酒今朝醉,管他呢。
炒完之后炒什么?vr。就算炒过了又怎么样?炒的又不是很高。苹果之前谁会想到诺基亚帝国的死亡?手游爆发之前谁会想到?n年前的科技股10倍起步,没有普及到人手一机人人游戏之时,vr还能想象。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如果连你老爸老妈都开始提起那就是泡沫炸弹之时。否则有多少闲置资金,基金,私募,都盯着既能规避风险也是豪赌但概率超过70%的行业呢?马云,京东,软银,这些超级富豪让他们投资会去投煤炭有色?他们只会走在潮流前面。因为他们是富豪。有眼光的富豪。
不会吧钱存银行的富豪。
还有什么值得我们关注?重组:乌骨鸡变乌鸡白凤丸。我朝好赌,侥幸买中一个。n个板啊!中奖,500w啊!所以永恒。就算n多资金退出了。场内资金还会赌,还会做。虽然我不懂重组股怎么潜伏。
高送呢也是次永恒。因为本来20元的股10送10就变成10元了。继续炒,因为股还是原来的股。就是价格便宜了。国人爱便宜。散户爱便宜。大家都贪便宜。
其余的突发信息政策利好我也说不清楚了。
以后想到再补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