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9买什么

300191 一线明星。足以证明一线都是混最牛b股的。2425和3142机构进。中线趋势。
3.9关注:300191:今天油改 最强,虽然3084先板,但3191股性和位置占优。
300052 :市场人气+位差+强度+入地上天,
妖股: 600234 ,第一妖,逆势上板未带动妖股。但万众瞩目。妖苗 hk00045 --深圳板块出妖属性+其实盘子不大+前海 基金2000w股貌似没有赚钱所以游资也不怕砸,妖毛2226,2741,623。
0996需要注意,期货 市场被铁[tag]矿石 信息全部板激活人气,如果期货有行情,那么他就是牛市之前的 券商。
西藏和新疆的就不看了。一般炒地图是沿海蔓延到内地的,所以感觉是一夜情,新疆是被西藏带的,
工业4.0也不看了。成都帮砸盘帮+尚且磨底阶段。
铁矿石也不看了。总感觉不是a神口中的大众情人,进去当心浮盈却次日亏。
a神说大众情人--我的理解:连菜市场的大妈都能记住的股。养家说的得散户者的天下,不知道是不是如果有万千散户看好那么拉板也容易出货也容易,就算赚少一点,风险却少几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