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跑步入场了

周三晚上复盘发现创业板指日线走势和上证同步,都是三天不回补缺口,深圳和中小板指数都回补了,和做数据的朋友说预期周四不会跌,他坚持根据数据看跌,而且是黑周四,我也心慌慌不敢否认,但心中总是感觉不会跌,依据是太悲观了,市场几乎90%的人看空,市场表现也是几乎没有连板,破板更多,万众都看空的时候,真的要站在对立面。周四发现570的强势已经逆势题材股连续2天放量假阴线(看走势是基金吃货),几次想打他还是不敢,直到30033快速拉起570才坚决封,就快速打了300033,至于300222是赌他能连板,本身也是出于对市场转折点的预期,感觉他要是能连板不仅仅是市场最近的连2板也能带动市场最近无连扳的铁律,必然成妖,成为市场的新风向标之一。
今天早上和朋友聊天感觉赚钱真难,基金像国家单位的工人,不用干活却也旱涝保收,和股票一样中线趋势价值投资,少去了波动,多了些平淡,只需要猜中大概的顶底就无所谓涨跌,没有压力,反正亏的也不是他的,赚的他却有份。游资像市场的个体户,短线妖股,个体户害怕的地方太多了,现在还好一点,工商税务等国家机构,天气天时,市场环境,产品淘汰,错一点就致命,基金错一点有单位承担,错一点点背后有单位作为靠山,就比如基金,跌了也不管,美名其曰价值投资,事实如此,游资却和个体户那样充满各路人马的寻衅或者人类本身的心里弱点,必须考虑更多风险,确定性第一,需要天天收听天气预报和提心吊胆,因为是自己的血汗钱,很多人都想着打板博短线,博,需要n多的因素:技术,心里,忍耐,等待,狼一样的冷静,有几个做的到狼一样呢?色狼倒是做到的很多。行情开始了希望自己克制心魔继续努力不能为了打板而打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