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990成为明日关键

1、盘面表现:以二线绩优蓝筹为代表的高分红类个股全日强势,整体呈现探底回升格局。


2、重要消息:货币宽松有利于刺激经济,但其边际效应正在减弱,泛滥的流动性已成为中国经济运行中的洪水猛兽,致使大宗商品和期货市场等泡沫盛行。日前,中央政治局会议就罕见提及抑制资产泡沫,暗示货币政策进一步宽松可能无望。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如划分为运行在2780上来的第四浪中,则杀跌有一步到位迹象,2945不可再度失守成为关键,实际在2970一带获得支持;创业板短线继续强化观点,后市耐心等待企稳行程新的趋势,实际在诸多指数中最弱。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60分钟显现大盘正在反弹路上的十字路口,2990成为明日指示点位,站稳反弹继续,将在攻3030,反之将回探2807-2939的趋势线,早盘第一个小时多将给出答案;创业板1975-2032的上涨趋势线暂时获得支持,后市虽有一次技术性的反弹,但目标高度难过2190一带的压力,日线图形连续失守60日线、120日线,技术上针对60日线的一次反抽即将启动。

综上,主板尚强,但也需提放,创业板已弱,少碰为妙。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07-28 15:25



07-28 15:2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