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岌岌可危 卧倒还是防御?

银监会正在研究制定《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监督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目前处于内部研究论证和征求意见阶段,下一步,银监会将根据反馈意见对《办法》做进一步修订完善,并按照相关程序进一步广泛征求意见,根据各方意见修改完善后适时发布。


从周线角度看,本周虽然调整,但是笔者上周指出的2960还是较为强势的没有触及,下周下档先关注2945一线的支持,此区域是20周均线位置,也是boll周线中轨位置,较为关键,更为关键的是2638-2780的上升趋势线,下周大约位于2900附近,至此可以重仓抢反弹,上档压力线五周均线就有较大压力,强压力可以看3097-3069的下降连线,换言之大盘高概率转向收敛三角形。


从日线角度看,主板小五浪走势的第五浪基本宣告走出失败形态,大小形态多将变化为两个收敛三角形,大的一个收敛三角形是以3684-3069、2638-2807上下边线收敛,此暂不作为依据,而小的收敛三角形是以3097-3069、2638-2780上下边线收敛,从而看出3000/3070上档压力区,下档2900/2860支持较强,关键均线2930附近可以加仓做反弹;创业板相较主板而言要用恶劣两个字来形容,如下周一收不回半年线,则已满足三天的确认破位,2060可以作为下一个支持位,短线多将在2060-2160之间做来回拉锯。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周五的运行仅仅反复触及了下降回归通道的中轨,也就是强化了这个通道,下周一短线到底是继续触及下轨还是触及2807-2939的支持线企稳上行,从目前态势看不排除再度击穿此趋势线,寻求下轨2945一线的多重支持;创业板1841-1975的原始趋势线岌岌可危,看的最好也只是有一次针对2180一线的技术反抽确认,中线向本轮行情启动点2060一线寻求确认是大概率走势。





综上,下周一两市如不能收复关键位置,做好向下调整寻求进一步支持的防御动作。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