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图形修复需要时间

1、盘面表现:受万能险6000亿资金退出影响,全线低开,全日呈现探底回升走势,整体走势较弱,3051缺口回补。


2、重要消息:8月25日,国金策略李立峰团队发布的资金面周度监测报告(8月18日-24日)显示,国库定存利率的上调和14天期逆回购的重启,均透露出央行不希望资金面过于宽松的信号,而银行间资金面整体维持紧平衡,二级市场净减持,延续防御基调。


3、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跳空低开行成向下跳空缺口,探底20日线回升,留下了长长的下影线,成交量有小幅放大,随着明日美联储的新决议,市场依旧处于等待之中,从60分钟走势看,依旧处于标准的下降通道之内,明日上档压力位于3080一线,下档支持位于3035一线,短线由于近日下影线过长,回拉下影线概率较高;创业板看几乎日线图形和主板高度类似,也是长长的下影线,而其60分钟也形成了一个标准下降通道,明日上轨位于2200一线,下轨位于2155一线,短时也是由于下影线过长,回拉下影线概率很高。


4、图片分析:





综上,拉旗杆竖旗面失败,图形恢复还需一些时间。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