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行欲望下谨防无量诱多

1、盘面表现:房地产板块再度群起,尤其是万科、嘉凯城廊坊发展三家举牌个股纷纷涨停,带动股指上行。


2、重要消息:除去常规的7天逆回购之外,人民银行自8月24日起连续三天开展14天逆回购。这是半年来,人民银行首次使用14天逆回购为市场提供流动性。此前7天逆回购中标利率是2.25%,而14天逆回购的中标利率是2.4%。因此,市场普遍将此举解读为,央行引导资金成本上行并促使金融部门降杠杆,银行间回购利率以及互换合约利率均小幅上升。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短线已经摆脱了3140调整以来的下降通道,macd也出现了红柱状,短线上行概率较下破概率略大一些,但是上行高度很难看的过高,上冲过程可能是一个短线减仓的机会;创业板短线2220一线短线具有一定压力,没有成交量的配合很难一蹴而就,实际2200就受阻下行。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连续多日依托20日线稳步上行,但成交量始终没有有效放出,此将制约后期高度及行情的持续,后市虽然图形看多,但是即使攻上年线,能站稳年线吗?这个答案多是否定,从60分钟走势看,已经摆脱了3140行成的下降通道,且已经针对上轨做了回抽,成交量如有效放出上攻3140也是可能的,反之,无成交量即使上攻也多是诱多;创业板800亿左右的成交量,能走出这样实属不易,从60分钟走势看,2220不有效放量攻克,后市也是谨防诱多。


5、图片分析:





综上,阶段上行欲望较强,但谨防诱多。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