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防创反弹新高后一波有力度调整

昨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大幅调低247个基点,探至6.7558,刷新了6年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的新低。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周K线下周平开盘即站上60周均线,下周多将以此为中枢向上目标剑指120周均线,向下支持10周均线;创业板周K线还是被60周均线所压制,2220-2230一线仍是下周创业板的攻击目标,多难一次性通过。


从日线角度看,主板周五上模3101之后出现的盘中跳水,印证了笔者上周所说的3105附近技术压力较大,难以一次性化解,短线量价配合较为良好,技术上有继续向上拓展空间的趋势,3140下周多将被攻克,但是攻克之后多将出现一波有力度的回踩,速率暂时不好判断;创业板近期与主板呈现跷跷板的行情,短线仍然被2220-2230一线所压制,下方的跳空缺口不断牵引着股指,即使先向上攻击压力区域,后市也多将回踩回补此缺口。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3105压力盘中跳水洗盘,下周多将向3150一线攻击前进,谨防指标上出现60分钟的背离,如出现之后必将出现一波有力度的回踩修正,所拿个股将是未来一阶段的重中之中;创业板还是收敛三角形末端走势,2299-2289的下降趋势线与下档支持线日益收窄,预判多将向上突破,是否是真突破还待届时成交量等个情况所定。





综上,主板下周创反弹新高是大概率事件,之后谨防一波有力度调整。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