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防出现60分钟背离

1、盘面表现:上午震荡走高,下午稳步横盘,成交量进一步放大,煤炭、券商、次新板块整体涨幅较好,尤其是煤炭板块群起上攻。

2、重要消息: 申万宏源宏观团队表示,美元指数飙升对新兴市场货币产生压力,预计美元指数100会在11月提前兑现,人民币也会提前出现年内汇率低点6.8,并可能在明年以5%的惯性速度继续走弱。

3、预判回顾:笔者周末写到,主板多将向3150一线攻击前进,实际正在逐步实现这一预判;创业板收敛三角形末端走势,2299-2289的下降趋势线与下档支持线日益收窄,预判多将向上突破,实际已突破。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量价配合较为理想,短线上攻目标维持3150一线不变,笔者上周末还写到谨防60分钟出现背离产生的回调,此预判期望不会实现,但从60分钟指标看,已稍显端倪,如明日成交量不继续良性放大,则多将产生背离;创业板终于摆脱了2299-2289的下降压力线,下一步将挑战2220-2230的一线的压力带,还是那个观点,难以一触而就,也就是至此将产生震荡或分化。


5、图片分析:





综上,主板3150对等于创业板2225上下建议先行控仓,防范背离。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