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前整固or调整开始?

1、盘面表现:前期领涨的煤炭板块与中字头个股出现调整,尚在可控范围,酿酒板块走强,恒大系持股概念再度走强。

2、重要消息: 10月以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呈现明显贬值趋势,目前接近6.78,刷新六年新低。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短线上攻目标维持3150一线不变,实际朝着目标缓慢推进;创业板摆脱了2299-2289的下降压力线,下一步将挑战2220-2230的一线的压力带,实际针对2299-2289的下降趋势线进行了回抽。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短线热点开始轮动,成交量呈现略微缩减迹象,对3140行成围而不攻的格局,今日的回调是针对3105一线的技术回踩,也是等待年线走平拐头的需要,短线向上目标仍以3160一线为主,回踩已经基本到位,后市关注新的热点有否持续性;创业板走的显著弱于主板,还是反复纠结于2299-2289的下降压力线,大走势是一个收敛三角形收敛末端的走势,要注意突破方向。


5、图片分析:





综上,板块轮动加快,注意把握热点轮动。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