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杀跌空间还有多少?

1、盘面表现:跳空低开,全日围绕开盘点位微幅震荡,创业板略显强势,保险举牌板块大幅下跌,出现批量跌停。

2、重要消息:12月5日,香港离岸人民币隔夜Hibor连续第六天上扬,涨522点至12.3813%,创9月19日以来新高。1个月港元Hibor连续第九天上扬,再创6年高点。上周新浪援引媒体称,央行进一步规范境内企业人民币境外放款业务。

3、预判回顾:笔者周末写到,主板收盘点位已离3260下档50点3210没有多少距离,调整还是相当强势的,20日线的支持力度较强,难以被有效刺穿,实际刺穿20日线,是否有效有待观察;创业板下档先关注2120一线支持,从中线角度看,机会不是很明显,实际2120一线暂时获得支持。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盘中刺穿3200点,留下周线跳空缺口,短时会否针对做一次技术回补?从技术判断是大概率的,回补成功与否影响中线预判,短线看这波下跌是针对3097-3140两点高连线的一次回踩,如以此为判断,短线下跌空间已经几乎到位,个股方面金融类大蓝筹还是相对强势稳健的;创业板2120一线暂时获得支持,中线机会仍旧不明显,或者依旧没有出现,2120若是失守,则将考验2040一线,短时看依旧没有摆脱弱势格局。


5、图片分析:





综上,主板基本到位,创业板仍旧孱弱。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