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关键点位在哪

1、盘面表现:小幅低开,围绕昨日收盘点位小幅震荡,收盘微幅下跌,防御类板块出现上涨,乐视网再度出现破位,导致创业板下行。

2、重要消息:接近恒大人寿的一位人士表示,保监会确实对恒大人寿进行了检查,并且下发了监管函。此番处罚只点名了前海人寿,因此恒大人寿经过整改后应该没有问题了。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短线看这波下跌是针对3097-3140两点高连线的一次回踩,实际依旧在此连线上方获得支持;创业板2120一线暂时获得支持,短时看依旧没有摆脱弱势格局。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3097-3140的连线差不多在34日线位置,对等指数约在3180附近,且明日是农历节气大雪,如再有短线下杀到3180附近有一次阶段反弹的概率,从成交量看,快速萎缩的成交量证明短线抛压迅速减弱,多方正在酝酿针对昨日缺口的一次修正;创业板收盘跌破1841-2098的连线,短线依旧弱势,2120若是失守,则将考验2040一线,机会相对风险小很多。


5、图片分析:





综上,主板关注3180附近的支持,创业板关注2120的支持。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