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或许仅是开始

1、盘面表现:两市围绕昨日收盘点位小幅震荡,贵金属、石化板块走势较强,个股分化明显。


2、重要消息:1月5日13点后,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极速拉升逾700点,自6.87开始一度迫近6.80关口。同时在岸人民币也较今日中间价涨超300点,USDCNY一度下破6.9关口。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今日平开盘5、10日线将发出了久违的金叉,短线成交量温和放大,从常规判断短线金叉会出现一个短线的高点位置;创业板日线组合5、10日均线也即将出现久违的金叉,多将出现一个短线相对高位的震荡整固,实际亦复如是。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由于离5日均线较远,短线震荡或许仅仅只是一个开始,由于成交量尚在温和放大,短线多将在5-30日线之间做一个震荡整固,从60分钟走势看,120小时均线短线仅仅是压制,整固消化压力后,仍有概率完成阶段头肩底的量度升幅;创业板从中线角度看,仍然很弱,没有显著性机会出现,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走势较难判断,上有2000压力,下有1975支撑,短线仍是窄幅波动居多。


5、图片分析:



综上,震荡或许仅是一个开始。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