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红包还有吗?

1、盘面表现:两市均呈现一定程度下跌,创业板再创调整新低,混改前期龙头中国联通一度跌停,整体而言盘面较弱,但是主板生命线未破。


2、重要消息:证监会消息,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9日在北京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关于防控金融风险的总体部署,围绕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的要求,通报了当前交易场所的情况和问题,研究讨论了进一步规范地方交易场所的政策措施。会议对下一阶段开展交易场所清理整顿“回头看”活动做出动员和部署。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短线继续从60分钟指标看,3089-3174的上升连线被跌穿,出现快速下跌的概率不高,更多的可能是一种横盘或旗形修正的走势,实际出现旗形整理;创业板依据前期收敛三角形上边线作为支撑,反复多次触碰,仍旧维持有一次小时级别的技术性修正的可能,实际没有出现。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出现了针对55小时的一次技术回踩,3130附近短线不可轻易失守,多方在此应有一定程度布防,混改的下跌多是一种技术的修正,持续大幅下跌概率不高,当然极个别炒高个股会出现一定程度下跌;创业板走的比笔者预判的更弱,本以为会依托收敛三角形做一次技术修正,直接创新低,1930附近岌岌可危,此处破位,技术上1900上无险可守。


5、图片分析:





综上,主板修正可控,创业板关注1930有效得失。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