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跌势末端了吗?

国资委主任肖亚庆12日表示,围绕做强做优做大目标,国企将加快深度调整重组步伐。一方面推动企业集团层面兼并重组,加快推进钢铁、煤炭、电力业务整合,探索海外资产整合;另一方面,将进一步推动实施专业化重组,支持中央企业以优势龙头企业和上市公司为平台,通过股权合作、资产置换等方式整合同质化业务。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下周60周均线进一步下移,30周均线小幅上升,周线原始通道线下周面临保卫战;创业板周K线,1930关键位置破了之后。1900上方没有支持,破了1900之后,多空有一次整数争夺战。


从日线角度看,笔者周四写到主板第二个2638连接2780的连线的位置,周五大约位于3105附近,第二次考验支持力度大为减弱,但是仍存,从更短的30分钟K线看,3106附件存在缺口,短线关注补缺后的盘面变化,从周五的走势看,此条趋势线支持力度尚存,下周多将围绕此趋势线做震荡,如此趋势线失守,则将考验3000一线,但年前下破概率不高,年前更大的可能是做一个小双底或箱体震荡;创业板周四写到有要考验1210-1255连线的可能,大约位于1900附近,周五直接下杀至此,由于下周一乐视网将复牌,在此条趋势线暂会形成一个弱平衡,但是创业板中长期底尚未出现。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周五呈现权重板块的护盘下的微幅调整,短线主板下破空间有限,但向上空间亦有限,3120附近会有一定压力;创业板加速下跌中,60分钟看短线跌势未止,尚有一定程度下跌空间,抢反弹者还需等待。





综上,IPO略为减缓、乐视网复牌都将影响周一走势。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