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前用钱抛压收阳?收阴?

1、盘面表现:主板围绕昨日收盘点位窄幅震荡,呈现先下后下的稳定格局,中小创低开低走,创业板跌幅超1%,走势较弱。


2、重要消息:1月24日,央行公告称,对22家金融机构开展MLF操作共2455亿元,其中6个月1385亿元、1年期1070亿元,中标利率分别为2.95%、3.1%,较上期上升10BP。据了解,这是政策利率近六年来首次上调,上次上调要追溯到2011年7月,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上调3.50%。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短线的反弹仍在缓慢的推进,3170理论反弹目标指引着高度,鉴于今日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短线多有回撤5日均线在上行的趋势,实际先回后上,较为准确;创业板短线1900一线压力较大,短线上摸欲望都无,即使突破上档1950一线压力可以用巨大两字形容,实际亦复如是。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日线级别的碎步小阳仍在继续,3170的理论目标指引着方向,由于成交量保持稳定,短线依旧呈现碎步格局居多,从60分钟走势看,快速上行完成反弹高度概率不高,如真出现则需要提放,不排除在回抽确认3301-3174的下降压力线,回抽也多将成功;创业板中期底部远未出现,1900附近压力较大,1950附近压力巨大,短线看,继续下破概率亦不高,低位横盘小阳概率较大。


5、图片分析:





综上,年前用钱抛压日,收阳居多。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