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减仓 且战且退

1、盘面表现:两市全日波幅极小,沪市主板不足20点,成交量再度呈现缩小态势,次新股板块整体走势较好,基建板块再度走强。


2、重要消息:2月14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通胀数据显示,1月CPI与PPI同比增速均超预期。1月,CPI同比2.5%,预期2.4%,前值2.1%,PPI同比6.9%,预期6.5%,前值5.5%;从环比上看,1月,CPI环比上涨1%,涨幅较上月扩大0.8个百分点,PPI环比上涨0.8%,涨幅在连续扩大4个月后出现回落。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今日的上行成交量没有同步放大,量价有欠缺,秉持上周末的观点短线连续上攻后多需要一个整固时间周期,实际开始了整固;创业板1950一线的压力与1900一带比是倍增,绝难突过,多将还是以碎步方式上行触摸,但预判也仅仅是触摸,实际出现碎步走势。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连续上攻后出现整固非常有必要,短线均线的上行与量能的持续萎缩还处于可控状态,多空暂时处于一种平衡状况,但是个股的分化正在加剧进行,暗流涌动,从更短60分钟走势看,上一波次的持续拉升化解了顶背离,而60分钟再度出现了顶背离预警,短线还处于安全状况,下周多个时间窗口汇聚,冲高减仓为上;创业板秉持1950一线的压力与1900一带比是倍增,绝难突过,而60分钟走势看,上升通道似已演化为上升楔形,如成立是一个转势信号,也需要开始警惕。


5、图片分析:





综上,冲高减仓,且战且退。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