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回落 还有机会吗?

1、盘面表现:两市均出现典型的冲高回落走势,银行、保险权重板块支持大盘,上海本地股受开会影响整体走势良好,尾盘半小时的杀跌有些许恐慌成分,整体而言还属于可控范围。


2、重要消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美联储主席耶伦在美国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发表半年度货币政策证词,市场分析认为,耶伦态度较前期明显偏鹰派,大幅提升3月份美元加息预期,人民币汇率短期将因此承压。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上一波次的持续拉升化解了顶背离,而60分钟再度出现了顶背离预警,短线还处于安全状况,冲高减仓为上,实际出现冲高回落;创业板60分钟走势看,上升通道似已演化为上升楔形,如成立是一个转势信号,也需要开始警惕,实际出现近1%的下跌。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冲高回落之后成交量同比放大,但5日均线尚没有跌破,短线仍属强势,随着短期均线的上移,明日5日线盘中不排除有失守可能,笔者认为概率在6成以上,但收盘失守概率小于4成,从更短的60分钟走势看,短线上档压力开始显现,一次顶背离已经成立,预警级别正在上升,但是由于近日成交量保持放大,短线或有反复,不排除再度上冲一次的可能;创业板仍旧秉持1950一线的压力与1900一带比是倍增,绝难突过,而60分钟走势看,上升通道已基本判定演化为上升楔形,还需要最后一个回抽不过确认的动作,短线走势可能是一个回抽确认的过程。


5、图片分析:





综上,又到控仓操作时,冲高未减仓或还有机会减仓。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