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终将给出争论答案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17日表示,证监会即日起,对《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部分条件进行修订,同时发布《发行监管问答——关于引导规范上市公司融资行为的监管要求》,以理顺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定价机制、进一步规范上市公司再融资行为。


从周线角度看,下周是第一个2638反弹以来的第55个交易周,55是斐波那契数列的神奇数字,下周已处于关键敏感周期,是w底还是m头的争论市场会给出正解;创业板周K线,下周是见历史高点下跌第89周,89是斐波那契数列的神奇数字,从态势看向上攻击高度绝难过1950附近,向下破位则可能大概率见到1800左右,风险收益大于1。





从日线角度看,笔者周四写到主板不排除有再度上摸周四高点并冲过的可能,但从态势看短线上升幅度已经相当有限,实际走势的确创了反弹高点,但幅度仅仅2点,相当有限,从最新态势看3301-3236或3238的压力线初步行成,下周一是3044反弹以来的第21个交易日,21是斐波那契数列的神奇数字,下周一多将针对周五阴线有个翻反攻动作,但笔者认为5日线会形成一定反制,收盘收上概率低于5成;创业板周四写到1950一线的压力与1900一带比是倍增,绝难突过,这也是笔者近期持续的观点,从看多角度看是针对2201-2186的下降压力线的回撤确认,但这个过程有多长难以判断!从看空角度看是修正下降斜率,笔者认为后者高达7成以上。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周四写到似乎正在酝酿第二次背离,如要避免要大幅拉升近百点,短线概率极低,二次背离一旦出现,调整概率高达8成以上,实际出现二度背离后的调整,从最新态势看,短线或有一波针对60分钟boll中轨即3210一线的反抽,但攻不过此线,则多将开启3301开始的小c下跌浪;创业板周四写到正在针对上升楔形下轨做一个回抽确认的动作,一旦确认这是个转势图形,不排除再破1800的可能,此观点维持不变,从最新态势看基本确认回抽结束,并已经形成了一个新的下降通道,此还有待观察,如以此判断,已近下轨下周一有反弹。





综上,对于w底还是m头的争论下周将有定论,从态势看,调整多已展开。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