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夕阳行情or新一轮暴动?

1、盘面表现:两市呈现单边上扬走势,主板明显强于中小创,白酒板块再度走强纷纷在创新高,不过尾盘收盘前部分绩优股遭遇集中抛盘。


2、重要消息:证监会17日发布再融资新规,意在遏制此前定增市场中存在高比例套利和无序融资问题。中金公司分析称,新规短期对市场情绪影响程度有限,但不利于此前定增活跃的中小市值公司,而以“讲故事”为主的“伪成长”企业将受明显冲击。


3、预判回顾:笔者前日写到主板周一多将针对周五阴线有个翻反攻动作,但笔者认为5日线会形成一定反制,收盘收上概率低于5成,实际却出现超强走势,阳包阴格局;创业板60分钟走势看,从最新态势看基本确认回抽结束,并已经形成了一个新的下降通道,此还有待观察,如以此判断,已近下轨下周一有反弹,实际如约出现。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出现阳包阴的走势,不过成交量并未有效放出,3044反弹以来的第21个交易日收阳创新高符合技术走势,鉴于成交量没有实际放出,后市持续上攻走势概率极低,从60分钟走势看,从技术角度看,持续顶背离走势,短线除非持续拉升至3300上方才可化解顶背离的走势,反之这一段看似孕育新的波段行情走势只是夕阳行情罢了;创业板仍旧秉持1950一线的压力与1900一带比是倍增,绝难突过,而60分钟走势看,新的下降通道基本已经成型,1910一带短线很难突破,中期不排除再破1800。


5、图片分析:



综上,持续顶背离,除中长打新配置外,短线小仓位快进快出,稳健者不做也罢。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