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升空间还有几多?

1、盘面表现:两市呈现震荡上扬走势,中小创有资金关照涨幅高于主板,成交量再度小幅缩小,新能源、汽车整车、零售等板块走势较好。


2、重要消息:目前,定向降准考核及存款准备金率动态调整已实施三年。近日,人民银行根据2016年度金融机构信贷支农支小情况,实行了定向降准例行考核。大多数银行上年度信贷支农支小情况满足定向降准标准,可以继续享受优惠准备金率;部分此前未享受定向降准的银行达到了定向降准标准,可以在新年度享受优惠准备金率;部分银行不再满足定向降准标准,将不能继续享受优惠准备金率。考核结果有上有下,有利于建立正向激励机制,属于考核制度题中应有之义。此次准备金率动态调整将于2017年2月27日实施。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从60分钟走势看,从技术角度看,持续顶背离走势,短线除非持续拉升至3300上方才可化解顶背离的走势,反之这一段看似孕育新的波段行情走势只是夕阳行情罢了,市场今日还没有给出答案;创业板60分钟走势看,新的下降通道基本已经成型,1910一带短线很难突破,实际今日突破下降通道上轨,涨幅扩大。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日线高位整固,短线走势较为良好,唯一不佳的就是量能连续两日没有配合,如以3044、3142为低点,3123为高点形成一个日线级别的上升通道,如以此判断,还有些许空间,但每日上移速率不大,从60分钟走势看,这个小上升通道更为明显,大约上轨位于3270附近,但是还是那个观点夕阳行情;创业板仍旧秉持1950一线的压力与1900一带比是倍增,绝难突过,而60分钟走势看,下降通道上轨突破后,下一目标是上一个较大上升通道下轨,也就是1935附近。


5、图片分析:





综上,夕阳无限好,除中长打新配置外,小仓位快进快出为好。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