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防量价背离

1、盘面表现:两市呈现窄幅震荡走势,收盘一小波上扬,建材板块再度走牛,白酒板块依旧强势,今日大盘指数的上行更多是石化板块的贡献。


2、重要消息:2月22日下午3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保监会主席项俊波表示,去年保费收入达3.1万亿,有望超过日本跃居世界第2位。到2016年末,保险资金运用余额13.39万亿元,其中证券投资基金和股票1.78万亿元。同时,将把防控风险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绝不能把保险办成富豪俱乐部,更不容许保险被金融大鳄所借道和藏身。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如以3044、3142为低点,3123为高点形成一个日线级别的上升通道,如以此判断,还有些许空间,但每日上移速率不大,实际维持小上升通道内走势;创业板60分钟走势看,下降通道上轨突破后,下一目标是上一个较大上升通道下轨,也就是1935附近,实际攻击到1925。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日线高位持续整固,还是昨日观点量能未见有效配合,而日线上升通道维持尚可,但需谨防量价背离,还处于可控做多的范畴,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正在挑战3143-3172的连线,如顺利突破有上摸3280的欲望,反之向下的支持位置可以先关注3240附近;创业板低位震荡多将是一个主基调,均线系统尚未完全走好,还需一定时间整理,从60分钟走势看,1950依旧显现强大压力,极难突过,除非出现两种走势,一爆出大量,二长时间的低位消化。


5、图片分析:





综上,短线上下两难,市场震荡多将加剧。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