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防调整级别升级

1、盘面表现:两市呈现震荡下跌走势,创业板小幅走强,白酒、建材出现一定程度的回落,医药、新能源板块走强,整体处于可控格局。


2、重要消息:2月23日,首届“中国企业改革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范恒山在演讲中指出,推进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按照中央对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的部署,重要的是把握“完善治理,强化激励,突出主业、提高效率”四个方面。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正在挑战3143-3172的连线,如顺利突破有上摸3280的欲望,反之向下的支持位置可以先关注3240附近,实际今日受阻于此连线在3240一线遇到支持;创业板低位震荡多将是一个主基调,均线系统尚未完全走好,还需一定时间整理,实际还是低位震荡。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日线收出上下影线均有的阴线,下影线长于上影线,有类似吊颈线的嫌疑,明日五日均线快速上移与今日收盘点位接近,不排除盘中在探今日低点的可能,甚至探至3230一带,但收盘多还能收回,从60分钟走势看,上下两难,可能转为横向波动,向上3270一线,向下3220一线,收盘多还是小阴小阳;创业板秉持低位震荡多将是一个主基调,及1950依旧显现强大压力,极难突过,从60分钟走势看,9成判定不是一波新行情,而只是针对上升楔形的一个确认。


5、图片分析:





综上,短线横向震荡居多,谨防调整级别升级到日线。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