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44行成的上升通道将被修正

1、盘面表现:两市呈现低位震荡后的小幅反弹,一带一路、新能源整体走势较强,中信国安两点之后的走势吸引眼球。


2、重要消息:央行2月28日在官方微博“央行微播”上表示,外商投资企业可以正常办理利润汇出。我国已实现经常项目可兑换,真实合规的经常性国际支付和转移,包括货物贸易、服务贸易及股息、红利等对外支付和转移,凭真实有效的交易单证直接到商业银行办理。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60分钟走势看,此上升通道已经被跌破,但是还需要确认是否有效,时间和幅度都没有达到确认范围,短线技术上反抽概率偏大,实际出现反抽;创业板5日线尚未失守,从60分钟走势看,还是低位震荡居多,很难快速上拉,实际依旧如此。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的反抽维持了上升通道的完好,但是3044所形成的上升通道已如秋之树叶一般摇摇欲坠,短线看5、10日线有死叉趋势,短线放大量收复3250一线概率较低,更大的可能是转为横盘修正3044以来的斜率,极端不排除在考验近期低点的可能,从60分钟走势看,3250一线压力反制大盘,短线如不能站上难言再度走强,且3044的下轨并没有失而复得,短线调整多将延续;创业板秉持低位震荡多将是一个主基调,短线走势稍强于主板,关键均线尚未失守,围绕1920附近震荡是一个大趋势。


5、图片分析:





综上,上升通道如秋之树叶摇摇欲坠。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