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危为安了吗?

1、盘面表现:两市呈现探底之后的单边上扬,两市均出现一定程度的上扬,高送转板块、机场、医药等二线蓝筹走势良好,但成交量未见明显放大。


2、重要消息:路透援引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主任周学东称,央行并不担心外储和汇率具体变动到哪个位置。目前所采取的一些“稳汇率”、“稳外储”的做法,实质是对预期的管理和引导。


3、预判回顾:笔者周四写到主板从目前态势看,下降通道正在演变,如演变为下降回归通道,则量度跌幅3170会有可操作反弹,若演变为斜率较陡的下降通道,则3190一线有反弹,两者概率相差不多,实际选择了后者;创业板昨日向上最佳时间已经几乎耗尽,随着时间的推移,上升通道下轨即将失守,1930一线多将再度回靠,实际早盘破了一下之后快速上拉,走势之强超乎所料。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今日盘中破了34日线快速上拉,成交量虽有放大但不是有效放出,量的制约是一个短板,从60分钟走势看,下降通道斜率修正,如以此作为判断,短线又触碰到下降通道上轨附近,哪怕扭转这个下降通道,60小时线的压力也需要一定时间的消化,以此判断短线震荡回落概率较大;创业板连续两次刺穿了日线上升通道的下轨,短线日线通道虽保持完好,但较为羸弱,从60分钟走势看,处于一个上升通道还是上升楔形的斗争过程,如转为上升通道则空间打开,如转为上升楔形,则将转弱,从目前态势看,两者概率不相上下,前者微低于后者。


5、图片分析:





综上,短线反弹后并没有进入安全区。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