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反弹难言安全

1、盘面表现:呈现一种缩量反弹的格局,白酒、医药防御板块走势较好,中国神华的分红方案导致一字板,整体格局呈现普涨反弹格局。


2、重要消息:中国央行今日发布工作论文,宣布货币政策以控制通胀为主,兼顾转型发展和金融改革;应尽快明确新的短端货币政策利率和目标水平;要进一步完善公开市场操作一级交易商制度;应在一定标准下扩大公开市场操作和SLF对象范围。


3、预判回顾:笔者周末写到主板今日是农历节气春分,多将呈现一种反弹局面,3301-3264连线差不多位于3250一带,如能再度快速攻克,则依旧维持攻占3301一线的潜力,反之会有再破3200的动作出现,实际就被此线所压制;创业板周一平开下边线即将失效,短线下档支持关注20日线,如快速失守无力夺回,则多将步入新一轮找底过程,如能够守住此线,再度挑战上轨,压力在1960附近,实际差不多就这样。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既然选择了春分弱反弹,但没有攻克3301-3264的连线,后市多将亦步亦趋,较难出现凌厉上攻,反之,多将出现横盘乃至走弱,从60分钟走势看,还是要关注3301-3264的连线,如能放量攻克,则维持上行态势,反之3301-3274压力线再确认,后市多将步入新的调整浪,而短线最大可能是收敛整理,即上有3301-3274的压力,下有3044-3193的支持;创业板相对主板而言走势更难看一些,短线看收敛三角形向下突破概率高于向上突破概率,而从60分钟走势看,已经破了小的收敛三角形,现在只不过是反抽罢了,而下方1894-1895有缺口,是一个回拉的因素。


5、图片分析





综上,控制仓位,降低频率为上。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