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留一份清醒留一份醉

1、盘面表现:典型的冲高回落,前期强势的白酒、中药股出现了下跌,银行、黄金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上行,整体下跌家数远高于上涨家数。


2、重要消息:3月26日,央行行长周小川表示,货币政策宽松已到周期尾部,全球需要逐渐变成比较审慎的货币政策。在分析人士看来,宽松货币政策在提振经济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但同时也滋生了资产泡沫,伴随经济回暖,宽松货币政策需要撤退。


3、预判回顾:笔者周末写到主板短线具有较强烈的上攻欲望,但是背离的现象已经产生,二次背离之后的调整压力也是不容小视的,实际出现冲高回落走势;创业板下降通道已有扭转迹象,唯一欠缺的是成交量,周一如能放量上攻,则下降通道宣告结束,实际维持这个通道。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收出了长上影线的小阴线,从多的角度,短期均线组合尚维持攻击态势,但是从空的角度看,4条均线之间的点位相当接近,具备一阴破四线的格局,且日线背离也较为明显,从60分钟走势看,下档支持线关注3245原始支持线,一旦有效击破,顺势而为,反之,降低操作频率持股较好;创业板仍维持一个下降通道的格局,且日线技术正在进一步弱化,从60分钟走势看,明显弱于主板,短线机会相当微小。


5、图片分析





综上,降低频率拿一点高分红板块较好,主板还可以小规模留恋。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