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性反弹即将来临

1、盘面表现:次新股、高送转出现一定程度反弹,指数拖累严重的还是银行为代表的权重,但是已经出现分化,酿酒、医药板块依旧保持相对强势。


2、重要消息:以“疾风骤雨”来形容半个月以来银监会的监管动作,的确不为过。从3月28日开始,银监会陆续对外公布《关于集中开展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5号文”)、《关于开展银行业“不当创新、不当交易、不当激励、不当收费”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53号文”)等7个文件,同时,配合以专项整治,将十五字方针—“重服务、防风险、强协调、补短板、治乱象”逐步落实到位。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短线看箱底、90日线、120日线即将汇聚于3190附近,从60分钟走势看,可能会瞬间击破3190,但是击破后的反击随时可能展开,实际走的如此之弱远超笔者所料;创业板短线下轨下移到1835-1840一带,1981调整以来已经历时81个交易小时,89神奇数字已经临近,实际盘中破了1845-1840这个区域,收盘收回。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3190-3290的箱体的箱底被击穿,岛形反转缺口3天没有回补,且幅度接近3%,大盘中线走势遭到破坏,但是明天是农历节气谷雨,且第二个2638连接3044的支持线今日接受考验,明日大约位于3150一线,技术上破了箱底反抽确认这个动作总要有,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一波斜率极陡的快跌持续下杀触碰下降通道下轨,在此位置不宜恐慌,报复性反弹一触即发;创业板日线破了下轨之后的快速反弹,日线V星反转,从60分钟走势看,昨日笔者即写到1981调整以来已经历时81个交易小时,现已历时85小时,89神奇数字已经临近,反弹目标1870一线。


5、图片分析






综上,技术反弹即将到来。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