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成交量见底

1、盘面表现:依旧是漂亮50的强势,夹杂着雄安板块的反弹,个股普遍出现技术性反弹,整体依旧较弱。


2、重要消息:近期,流动性紧张备受市场关注。有分析表示,防风险严监管成为新常态,央行缩表悄然进行,3-6个月资金面大概率将继续承压。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盘中反抽3150一带随时可能展开,但是昨日低点难言是底部,实际在快速下跌第13个交易日针对3150做了反抽;创业板盘中反抽随时开始,但是成交量还有待进一步缩减,实际盘中反抽到1830,成交量未见明显减少。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见阶段高点3295快杀13天收技术性小阳,难言见底,最多用一个底部区域,如在进一步恶化,可能破3100整数关口,从成交量看主板成交量今日低于1800亿,量在价先的原则还是管用的,既如此,还是要进一步观察成交量的变化,从趋势线看3170一线技术压力相当大,第二个2638-3044的趋势线已经反压大盘指数,技术上针对其做一个反抽确认是需要的,但是很难再度站上,从60分钟走势看,快跌下降通道已经走出,技术指标也在低位,但是人气涣散,修复这个指标还需时日,要提放反抽结束后的再度破位下杀;创业板日线还是处于标准的下降通道之内,短线1840一线技术压力较大,此也是下降通道的上轨,从60分钟走势看,相较于主板而言依旧偏弱,警报依旧存在。


5、图片分析






综上,中线机会仍旧看不见,重仓短线做差摊薄成本为佳。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