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反弹修正波段

2017年2月和3月央行资产负债表下降1.09万亿元,降幅为3.1%。中信银行资产负债表收缩,一季度末规模较上季度也下滑3.1%。市场担忧央行和商业银行均开启资产负债表收缩的序幕。同时,美联储“缩表”时间点也正式提上议程。


从周线角度看,周线收敛三角形选择向下破位,周线级别底部没有积极信号,但是针对20周均线应有一次反抽;创业板周K线,还是运行于一个下降楔形的格局之内,有反抽1900整数关口欲望。





从日线角度看,笔者周四写到主板确认了已运行至3090-3190这个箱体之内,但是走强时间还相当漫长,实际低位震荡,从最新走势看,3190一带的压力不可轻视,技术上至此将遭遇抛压,短线反弹目标也是这一带,不排除瞬间回补此附近的缺口;创业板笔者周四终于摆脱了下降通道,且成交量出现了大幅上涨,实际继续小幅收阳,日线指标相较主板而言更具有积极意义,走的强一些甚至尤尚模60日线一带的可能,但是结构性的格局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周四写到3160一线的压力还是存在,前期一个平台的压力还没有有效化解,实际依旧被3160一线压制,但是这个平台消化只是时间问题,3190一线的技术回抽可以期盼;创业板周四写1860一线压力较大,且摆脱了下降通道理论上还有个回抽确认,实际被1860所压制,短线看还会被压制数小时,但是反弹力度创业板将大于主板。





综上,重仓者把握反弹建仓良机。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