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修正行情开始了吗?

1、盘面表现:探底回升的格局,有一波可操作性反弹的迹象,部分漂亮50个股创新高,金融、石化板块力挺大盘。


2、重要消息:5月5日至9日之间的3个交易日,央行未开展公开市场操作。5月10日,央行开展了1100亿元逆回购操作,其中7天期、14天期、28天期分别为900亿元、100亿元和100亿元。


3、预判回顾:笔者做日写到主板短线还将产生低点,3044多将守不住,是杀破产生报复反弹?还是杀破3000产生报复反弹?时机选了前者;创业板低点没有出现,还将产生比1770更低的低点,1750杀破会有技术买盘进入,实际杀破1730技术买盘涌入。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下降楔形的可能几乎为零,持续下降通道的可能较大,但3295开始的持续杀跌已近尾声,一波可操作性反弹呼之欲出,先关注3090一线能否站上,站不上还将探底,从60分钟走势看,持续底背离,修正欲望渐次递增,3090如能站稳将深入修正;创业板今日的低点杀到了下降通道的下轨,出现了有力度的反弹,短线会有反复,但一波修正行情正在靠近,从60分钟走势看,1815一线如能站稳将开启深入反弹。


5、图片分析





综上,修正行情愈发临近,坚持价值投资。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