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修正虽好 仍要警惕

1、盘面表现:低开高走,普涨态势明显,新能源走势尤为强势,绩优股持续上行,前两日领涨的银行等金融股出现横盘走势。

2、重要消息:央行最新公布的《货币当局资产负债表》显示,截至4月末中国央行总资产为34.13万亿元,相比3月末上升

3943.17亿元。其中外汇占款余额为215789.52亿元,环比减少419.98亿元,为连续18个月下滑。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3090一线压力仍然存在,如不有效化解,上行空间有限,反之,向下回踩概率正在升高,实际选择了前者;创业板1800一线压力依旧存在,且5日均线仍在下移,下降趋势并没有缓解,实际突破1800一线。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放量冲过了3090一线,向着前期小平台3155一线进击,短线看上有20日线压力,下离5日线偏远,短线一个横盘消化的概率偏高,如能攻击3155之上则宣告这波快杀后的B浪确认开启,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将面临2931-2969的趋势线反压,多将产生震荡;创业板运行到一个标准下降通道的上轨,有摆脱趋势,且明日平开盘即摆脱,但是整体估值仍旧偏高,从60分钟走势看,下一个目标1850一线,但是会非常崎岖坎坷。


5、图片分析





综上,修正虽好,但要保持高度警惕。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