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月内窄幅波动概率高

央行网站5月19日消息,为了履行金融账户涉税信息自动交换国际义务,规范金融机构对非居民金融账户涉税信息的尽职调查行为,国家税务总局、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等六部委制定、发布了《非居民金融账户涉税信息尽职调查管理办法》,并自7月1日起施行。同时,六部委对《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周线连续5根阴线后收出了小阳十字星,下周5周均线下移到3100附近,60周线走平,大格局仍然是围绕3090上下30点震荡,2990的箱底支持仍旧有效;创业板周K线,仍旧维持下降楔形的特征,乐观一点有反抽1850乃至1860一线欲望,但是整体估值仍旧偏高。





从日线角度看,笔者周四写到主板3090一线的拉锯将成为本月剩下交易日的大趋势,实际较为符合,从最新走势看,存在两种可能,一继续围绕3090震荡,但受制于2931-2969的连线,3155很难突破,二再度探底,乃至杀破前低甚至3000,考验箱体低点,3195-3112的下降楔形下边线有关键作用,两者概率不相上下;创业板笔者周四摆脱了标准下降通道之后技术上正在做一个回踩,实际仍在持续,短线看难以说有支持线行成,继续小幅回抽概率较大,但也不排除向上攻击1850一线的可能。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周四写到3090上下30点震荡将成为下一阶段的波动范围,实际波动极为符合,从最新走势看,有点向下三角形的味道,3060在看到的概率很高,但是继续下破这个概率短线不高;创业板周四写短线多将在平缓下降通道与较陡下降通道之间波动,实际走势偏弱,持续的回抽,如再度跟随主板可能再入下降通道。





综上,本月大概率窄幅震荡,中期不排除还有修正可能。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