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喝酒吃药”再继续

1、盘面表现:震荡下跌走势,“吃药喝酒”再继续,漂亮50走势较强,整体而言下跌个股个数远高于上涨个股。


2、重要消息:北京时间12日午间美通社称,全球智库OMFIF发布的《全球公共投资者》(Global Public Investor)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底,全球经济好转推动公共养老基金、主权财富基金和央行的总资产增至33.5万亿美元,较2015年增长1.4%。


3、预判回顾:笔者周末写到主板今天是3016反弹上来的第21个交易日,60、120日均线共振于3170附近,鉴于成交量没有有效放出,开阴线概率较高,实际准确;创业板1830一线压力仍旧强大,低位震荡多将延续,实际延续下跌。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缩量下跌回踩了5日线,走得非常标准化,明日若平开将在5日线之下,还有进一步回落的要求,但是3125一线短线支持较强,探底回升再战3150概率较大,从60分钟走势看,macd刚刚死叉,技术上还有个惯性下跌趋势,3125短线具有较强支持,难以一次性跌破,至此反弹概率高;创业板也呈现了缩量下跌的走势,现位置处于上下皆可的十字路口,估值而言还是偏高,从60分钟走势看,走的极端一点不排除再杀到1750之下,从多一点看,1750一线有支持,至此止跌反弹概率高。


5、图片分析





综上,多空拉锯还将延续,精选个股。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