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升楔形临近末端

1、盘面表现:前期上涨的漂亮50出现了明显的下跌,相对较强的板块是贵金属及新能源,整体而言今日中小创强于主板。


2、重要消息:6月14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第一副总裁大卫·利普顿(David Lipton)在北京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IMF预测中国GDP在2017年将增长6.7%,2018-2020年平均每年增长6.4%。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上升楔形愈发明显,且明日震荡向下概率高于震荡向上概率,实际准确;创业板如短线突破1804,又将形成顶背离,概率上短线震荡向下概率偏高一些,实际较为准确。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上升楔形基本宣告成立,且又可以一根下降压力线,3295-3284的下降压力线,此线还不能确立,但上升楔形已经确立,今日的低点即此上升楔形的下边线,从最新走势看,今日小幅放量下跌,受制于放量50的下跌,而短线50指数有较大止跌反弹概率,秉持昨日观点,上升楔形还能维持几天,明日收出小阳的概率高一些,但是3150一线较难突破,从60分钟走势看,上升楔形下轨已破,但是第一次破有效破掉概率偏低,出现一个反抽动作居多;创业板基本是一个小幅放量走平的走势,整体估值依旧偏高,1820一线的压力比较沉重,难以突破,从60分钟走势看,1711-1771的连线明日可能起到一定作用,技术上可能先来一个顶背离,再往下走的概率高。


5、图片分析





综上,高抛短线获利筹码为主。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