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见放量普涨

1、盘面表现:类似于昨天,依旧是50指数下跌,中小创反弹,其中网宿科技出现大幅上涨,且普涨的味道很浓。


2、重要消息:北京时间15日凌晨2点美联储宣布,将基准利率区间调升25个基点,从0.75%-1.0%上调至1.0%-1.25%。这也是美联储维持了近来每隔三个月加息1次的节奏,也是美国央行当前加息周期的第4次加息,今年内的第2次加息。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今日收出小阳的概率高一些,但是3150一线较难突破,实际如期探底收出小阳;创业板1820一线的压力比较沉重,难以突破,技术上可能先来一个顶背离,再往下走的概率高,实际正朝着这目标走。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虽然小幅放量收出一个小阳线,但是上升楔形的下轨已经被破,且5、10日线有死叉趋势,上周用过个标题,最大的反向指标就是普涨,而今日再度出现,从60分钟走势看,上升楔形下轨跌破之后的反抽正在出现,如放量不够,则有再度考验3110一线的可能,且概率超5成;创业板放量上攻题鏖战1820一线,此是前期标准下降通道的下轨,且今日一度突破,但是之后又被压回,若参考6月7日后走势,后又将迎来一小波整固,从60分钟走势看,1805短线如若守不住,则昨日观点背离确认,后市续跌概率较高。


5、图片分析





综上,坚持高抛、不追涨的策略。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