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MSCI开启的变化

1、盘面表现:两市出现了震荡向上的格局,两市绩优股纷纷出现了上涨,蓝筹股的春天来了,酿酒、医药、机场等大蓝筹纷纷出现上行。


2、重要消息:北京时间21日凌晨MSCI Inc.(纽交所:MSCI)公布,从2018年6月开始将中国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和MSCI ACWI全球指数。此次纳入A股的决定在MSCI所咨询的国际机构投资者中得到广泛支持。这主要是由于中国内地与香港互联互通机制的正面发展,以及中国交易所放宽了对涉及A股的全球金融产品进行预先审批的限制。此两项进展对提升中国A股市场的准入水平起到了积极的影响。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向上可以突破3295-3284连线,再战3150乃至3160一线,反之不排除再破3120乃至考验3110一线,从目前态势看,向上概率略高于向下概率,实际选择了高概率;创业板短线顺势补缺概率较高,1711-1771的连线已经跌破,关键点位1805不破保留继续上攻的可能,实际高度吻合。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绩优蓝筹股纷纷出现了上扬,MSCI一年后的正式开始,稳定资金将源源不断买入绩优高分红个股,明日平开大盘将站上60日线,有顺势挑战3170一线的可能,但是鉴于今日下影线过长,短线格局依旧是震荡为主,震荡开阴概率略高于开阳概率,从60分钟走势看,如果顺势创反弹新高后可能又将出现背离,且成交量始终较小没有放出,创反弹新高之后开阴线概率较高;创业板1805关键点位守住,保留攻击1840一线的可能,但是估值较高,且MSCI基本不会介入,故长远还是偏淡,短线看能否突破60日线快速上摸1840,乃至1860一线,从60分钟走势看,至前期平缓下降通道下轨反弹,1840一线短线攻克概率较高,量价配合不排除上攻1860。


5、图片分析





综上,MSCI开启蓝筹股的春天。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