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浪还在?

1、盘面表现:漂亮50再度开启上行逼空走势,绩优“水泵”仍在抽水,两市在现普涨走势,不过中小创缩量。


2、重要消息:6月25日上午,记者见到了此前一天刚飞抵中国的MSCI首席执行官亨利·费尔南德兹(Henry Fernandez)。这是在宣布中国A股成功纳入MSCI国际指数后,亨利·费尔南德兹首次来到中国,他在第一时间接受了上证报记者的采访。


3、预判回顾:笔者周末写到主板3186是本轮反弹高点概率从8成下降到6成,多将在60日线之上做一个短线整固,实际走出了强势上行的走势;创业板5、10日线有死叉趋势,此均线变化往上拉升需要爆量,概率偏低,更大的概率走势是开小阴线整固,实际出现最小概率缩量上行。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出现了温和放量上行的走势,今日高点还是被前期上升楔形下轨所压制,从态势看有回补3189-3196的缺口的惯性,上升楔形下轨明日差不多也位于3200一线的位置,鉴于离5日线稍远,短线以90日线为中轴上下震荡概率较高,从60分钟走势看,是下跌反弹创新高,还是上升浪没有完结还不能定论,但从最新变化看,3080-3200这个箱顶短时有较大阻力,且汇合上升楔形的下轨阻力,根据最后一小时K线看,明日3175一线还有概率在探一下;创业板出现了缩量上行,有一定概率出现“老鸭头”的概率,如出现将上攻60日线,从60分钟走势看,1711-1776的连线假设成立,前期1771为支点做了小双底,短线有再战1833一线概率,但还是那问题1833之后又会出现背离。


5、图片分析





综上,现在要判断是下跌浪中创新高还是反弹浪还在延续这个问题。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