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抽水”、控仓两不误

1、盘面表现:以招商银行为首的大金融再度走强拉抬指数,个股分化显现,绩优蓝筹的“抽水”行情还在继续。


2、重要消息: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6月27日至29日召开,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中国不发展就是最大的风险,在金融领域的确还有一些风险,有能力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3080-3200这个箱顶短时有较大阻力,且汇合上升楔形的下轨阻力,根据最后一小时K线看,今日3175一线还有概率在探一下,实际较为准确;创业板前期1771为支点做了小双底,短线有再战1833一线概率,但还是那问题1833之后又会出现背离,实际高度吻合。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3200线压力仍旧强大,近期走势仍旧是是被前期上升楔形下轨压制,而明日彻底回补缺口概率仍存,成交量看缩量反弹,说明仍旧是一个存量博弈的范畴,从60分钟走势看,3200一线汇聚多重技术阻力,短线极难突破,摸一下的概率有,但是一触即溃的概率高,;创业板出现了持续缩量,有一定概率突破60日线,但要防范无量上攻假突破,从60分钟走势看,仍旧维持昨日观点,可以突破1833的前高,但又将形成背离,走势仍将一波三折。


5、图片分析





综上,短线又到控仓时。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