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色强势 大盘回稳

1、盘面表现:主板探底回升,有色、煤炭板块继续出现强势大幅上行走势,创业板冲高回落走势,资金正在进行积极防御,前期横盘板块均有防御资金运作。


2、重要消息:市场普遍预计信贷环比回落,但同比仍可能较去年同期(4636亿元)多增。综合各方数据预计,7月新增贷款约为8000亿元。


3、预判回顾:笔者周末写到主板3260多将失守,3240一线短线有企稳,短线形态趋于恶劣,中线形态保持良好,实际3240一线企稳向上;创业板1641-1674行成的上升趋势线下周一将起到关键作用,创业板有较高概率依托此线进行反弹,实际较为吻合。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今日盘中下破了前期上升楔形下轨,短线维持一种相对强势,但是板块分化严重,尤其是金融板块的下压,还是那个观点中线个股持有为主,短线以有色品种短突为宜,从60分钟走势看,3305的短压线最后一个交易小时升破,短线如若维持态势,则不排除有在突击3300一线可能,3300一线压力虽在化解,但压力仍旧较大;创业板仍旧是一个横盘的观点,但是1641-1674的连线已经迫近,日线行成一个收敛三角形的形态,已近末端,从60分钟走势看,走的像是一个菱形整理的形态,短线还是横的概率高,尚看不出短线突击方向。


5、图片分析







综上,有色不倒,大盘难调。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