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调风险解除?

1、盘面表现:主板金融板块打压股指,二线蓝筹起到了化解作用,酿酒、有色、煤炭等多个二线板块开花,创业板以横盘整理为主,新能源板块涨势较好。


2、重要消息:2017年7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4%。其中,城市上涨1.5%,农村上涨1.0%;食品价格下降1.1%,非食品价格上涨2.0%;消费品价格上涨0.5%,服务价格上涨2.9%。1-7月平均,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去年同期上涨1.4%。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短线走的安全度不高,即随时可能出现快杀可能,出现假突破3300再度拉回这种走势的概率正在上升,实际震荡横盘;创业板60分钟级别指标第一次背离即将开始,持续上行概率不高,区间震荡、夯实底部概率高,实际较为吻合。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短线调整压力犹存,尚未化解,3305-3285的下降压力线暂时可以参考,日线倒垂榔头线类似于吊颈线,但做多力量还在,出现破位下行概率不大,可能是一种强势横盘震荡整理,从60分钟走势看,3280一线短线较为关键,如若快速站上,则有再度上行挑战3300一线可能,反之,则将向下寻求3260乃至3245一线支持;创业板短线还是以夯实整固为主,不排除回踩5日线,即1750一线,从60分钟走势看,形态有演变为扩散三角形的可能,如以此判定,短线回落概率较高,但不存在破位风险。


5、图片分析





综上,短调风险没有解除,短打板块快进快出。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