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弩之末?稳步推升?

1、盘面表现:主板以中国联通为首的混改板块的强势,将指数再度托起,创业板以华大基因为主导的次新个股,给市场以赚钱机会,整体市场涨多跌少。


2、重要消息:中国证监会官方网站昨日晚间发布消息称,中国联通混改涉及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作为个案处理,适用2017年2月17日证监会再融资制度修订前的规则。这无疑打消了业内猜测在再融资新政下,中国联通混改涉及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定价、定增发行量可能存在问题的疑虑。


3、预判回顾:笔者周末写到主板60分钟3200行成的上升趋势线暂时还在维持,但是斜率过陡,且量能不配合,短线有概率在维持一下,实际仍在维持;创业板小时级别整固已经开始数小时,已处于后半段,周一有结束再度上攻欲望,实际较为吻合,且涨幅相对克制。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日线调整到3200之后的拉升,又再度接近3300,此线压力仍存,且日线成交量始终没有同步放大,而呈现日渐缩减态势,此种走势不可能持续,而技术指标macd虽有再度金叉欲望,但是有诱多嫌疑,明日股指离5日线较远,尚可维持高位震荡,但有强弩之末的嫌疑,即使指数创些许新高,但是背离的阴影挥之不去,仍定义为见3305之后的小b浪反弹居多,从60分钟走势看,还是周末的观点,斜率过陡,短线围绕今日收盘点位震荡概率较高,或可能摸一下3300,但是冲过概率极低;创业板成交量短线也出现了快速缩减,短线围绕半年线震荡已有多日,鉴于5日线还在提升,短线强势震荡仍会有,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有一定概率在冲一把,不排除创反弹新高,但是之后二次背离多将迎来一波整固。


5、图片分析





综上,强弩之末,不宜追高。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