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破位乎?横盘乎?

1、盘面表现:大金融板块领跌指数,前期涨势较大的题材板块也出现了调整,万科逼近历史最高位,整体而言依旧是一个横盘的态势。


2、重要消息:8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长6.0%,增速比上月回落0.4个百分点;环比增长0.46%,比上月加快0.05个百分点。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通道支持下轨上升至3365一线,大幅下跌概率不高,已初步具备横盘突破的可能,就看哪个权重板块能够发力上行,3370一线就具有一定支持,实际下试支持;创业板1917-1904短压突破将挑战反弹新高,实际仍被此线所压制。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今日最低位置一度触碰了变轨最陡通道的下轨,收盘收于最原始通道处,从最新态势看,短线k线组合虽然呈现乌云盖顶的态势,但是笔者依旧坚持大幅下跌概率不高这个观点不变,3016以来的第89个交易日收阴比较正常,短线看似恶劣,但是大金融估值毕竟较低,持续下破概率不高,从60分钟走势看,单从K线组合看,较为恶劣,不排除进一步回踩至3330一线,但是这种概率较低,更大的可能是继续横盘,且不排除在摸一下高点可能;创业板1917-1904压制股指,通道下轨明天将起到关键支持作用,从60分钟走势看,通道下轨保卫战开打,第一次破问题不大,会有拉回动作。


5、图片分析






综上,持续下破概率偏低,依旧是横盘为主。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