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续横盘概率高

1、盘面表现:新能源、有色、维生素等前期热门板块出现再度上扬,保险板块出现一定程度下跌,整体股指出现弱反弹。


2、重要消息:今年5月中下旬以来,人民币汇率一直保持着升值态势,进入8、9两个月份,这一势头愈发明显。其中,8月份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单月升值幅度近2%,创造了2005年人民币汇率机制改革以来单月升值幅度最高纪录;到了9月份,人民币更升破6.5关口。而此前,去年年底,人民币兑美元节节下滑接近7。市场普遍预测今年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将大跌,甚至低至7.5。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3340一线构筑小双底概率较高,哪怕构筑不规则双底补缺后也多将企稳,也就是缺口3330一线短线具有较强支持,实际较为吻合;创业板短线看围绕5日线上下20点震荡概率较高,实际较为吻合。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最新看3330-3400一线有可能行成一个新的箱体,可能更小的是3340-3390一线这个更小的箱体,短线看3370是这个箱体的中轴,短线上破概率不大,更大的可能是在横盘继续整固,从60分钟走势看,围绕3370上下20点震荡概率较高;创业板短线形成了两阳夹一阴的走势,看似有突破欲望,但是成交量不足,横盘整固概率更大,从60分钟走势看,围绕今日收盘点位震荡概率较高,1900这个点位较为关键,如能放量突破,则后续看好。


5、图片分析





综上,持续横盘震荡概率高。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