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旗形整理几时休?

1、盘面表现:金融三剑客走强,不过中小创集体走软,再度形成跷跷板效应,整体而言,两市形成了小幅的冲高回路。


2、重要消息:9月20日,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后决定,保持1%-1.25%的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不变,从今年10月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缩表),和市场预期一致。这次决议得到FOMC委员全票通过。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3340-3390一线这个更小的箱体,短线看3370是这个箱体的中轴,短线上破概率不大,更大的可能是在横盘继续整固,实际较为吻合;创业板,看似有突破欲望,但是成交量不足,横盘整固概率更大,1900这个点位较为关键,如能放量突破,则后续看好,实际上攻未果出现下行。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三阴夹两阳,短线形态有点微妙,但是笔者还是秉持前期观点,短线大幅下破概率不高,围绕3370的横盘还在继续,不排除短线下杀一把再度向3370拉回,从60分钟走势看,小幅下降通道似已成型,下轨在前期一直所指出的缺口附近,3330一线短线支持力度强;创业板前期上升通道失守后,形成了一个横盘整固,或者旗形整理的态势,20日线支持力度弱,明日多将盘中失守,从60分钟走势看,也形成了一个平缓下降通道或者旗形形态,1860短线是下轨位置,持续下杀概率也不高。


5、图片分析





综上,旗形整理开始,南下是没有出路的。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