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平稳迎双节

1、盘面表现:依旧是大金融调整,“喝酒吃药”等防御类板块走好,成交量较昨日略有放大,下跌家数显著高于上涨家数。


2、重要消息:今年以来,尤其是进入下半年之后,多家国际机构对中国经济的态度明显趋于乐观,已有IMF(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亚洲开发银行、摩根大通、野村证券、渣打银行、花旗银行等10余家国际机构上调或多次上调中国经济增速预期。在对中国经济前景预期改善的同时,外资机构也开始唱多中国股市。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前期缺口3330一线支持仍存,今日虽是节前理论上最大抛压日,但是打提前量的该走的都走了,实际抛压有,但在承受范围之内;创业板短线摆脱了快跌波段之后的反弹基本到位,节前横盘为主,不排除回补60分钟级别的日线缺口,实际小幅回落。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明日是见3391高点调整的第12个交易日,节后第一个交易日是第13个交易日,而13是一个神奇数字,节后上涨概率较高,而较陡上升通道下轨明日将上移至3330一线,且前期缺口支持仍存,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暴跌暴涨概率都低,更大的概率是进一步缩量横盘;创业板短线仍将在5日线、10日线之间做窄幅震荡,理论上可以摸一下20日线,但节前概率极低,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围绕下降通道中轨震荡概率较高,节前无战事。


5、图片分析




综上,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依旧清淡为主。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